Friday, August 21, 2009

今天有艳遇

凌晨两点钟,睡不着

无论是开着眼睛还是闭上眼睛
看到的还是那一双闪亮动人的眼睛
脑海里都是她的名字

心情就大概像这首新的主题曲一样
她真的很自信,很漂亮了

尤其是我们那眼神交加的。。。。一,二,三,四,五刻
从来没有试过和任何的女生这么通电
也很明显地从她的笑容里体会到,她也收到我的电了

故事发生在今天(明确来说是昨天)下午,
约了人在GARDENS SUITE的SOUTH TOWER
但是找了几圈,还用了ELECTRONIC DIRECTORY
还是找不到。。。。。
刚好看到了GARDENS HOTEL就想去问路

穿着蓝色领带,
纯白色长袖SHIRT,
黑色长裤,
一身FORMAL打扮的我
就浩浩荡荡地走进酒店大厅里了

从远处走来,
看到了RECEIPTION COUNTER的两个女生
好年轻哦,可能还比我年轻
和我在其他酒店里遇到的很不一样
在我影像中RECEIPTION COUNTER通常都是
老老或黑黑的UNCLE AUNTY

再走近点,看到了一个在忙着
另一个已经用着很甜美又灿烂的笑容和我打招呼了
可能已近养成了习惯
再不知不觉中我看到了她衣服上刻着金色字眼的名牌了
写着YENNY

GOOD AFTERNOON, CAN I KNOW HOW TO GO TO SOUTH TOWER?
我问到。。而她也用了标准又伶俐的英文给了我指路,
当时只顾着找路,当我回过神来,
刚好!!
就在此刻我们眼神交加了。。。 :)

见证了我从来没试过这么通电的感觉。。
那种眼神交加的感觉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

恩。。。。
就像两个忘了周围一切事物,抛开了世俗的一切,
两个灵魂在说话的感觉。。
单纯!感动! PURE & TOUCHING
就像这首歌 YOU'RE BEAUTIFU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她的说话方式和毫不吝啬的甜美笑容(最讨厌苦瓜脸)
真的是一个美丽动人,又有内涵的女生

这世上的确有很多美女,
但!
其中花瓶的%更是高中又高,
而注重内在美的我,对于花瓶们都是抱着 <<敬而远之>> 的态度

一向热爱HOTEL MANAGEMENT又有着想拥有自己酒店的我
看到了这位美丽动人堂堂GARDENS HOTEL 的FRONT DESK
真的是。。。。感动中

听了她指路的方向后,
微笑中的我们也只好这样道别了
转了身子,从FRONT DESK那里离开了

这时却听到她和身边的同事说到
SO HANDSOME~~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别人的称赞
但是从过电的女生口中听到的,
感觉的确。。。特别兴奋

我偷笑着,渐渐地走远了
迈向我的目的地
心想
好了。。。就这样吧
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对面不相识
希望有机会再和YENNY见面吧。。

这种只盼望但不勉强追求的感觉
真的很甜美。。
就这样先咯。。。

晚安各位,戏终!
散场睡觉,

各位晚安!
YENNY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